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隔離霜 30ml 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隔離防曬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隔離霜 30ml
3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隔離霜 30ml

售價 NT$ 1,500

皮膚亮麗青春美白、抗老


許多人希望皮膚亮麗青春,將美白、抗老、等皆視為不可或缺,但防止陽光傷害的"隔離霜"卻是皮膚的第一道守護神,環境汙染、空氣汙染、陽光的傷害、這些皆是皮膚健康的殺手,唯有將皮膚第一道保護做好才能建設皮膚的亮麗光彩。

抵禦汙染及陽光傷害

"美妍極護隔離霜",以物理型非化學型的方式,除了可有效抵禦汙染及陽光傷害並免除化學型的傷害,且擁有出色的潤色功能,兼具保養我們的肌膚,拒絕『危肌』汙染。

產品中添加了靈芝提取物、酵母提取物及泛醇(Panthenol)是維生素原B5,在保護肌膚外更強化了保溼,豐潤肌膚減少細紋、減緩肌膚老化"美妍極護隔離霜",給予肌膚飽滿的自然光澤並有優異的遮瑕效果,並且透氣自然,讓妳美麗更加散發無比的自信。

就算突如其來的大雨都澆熄不了妳那充滿自信的光芒,因為"美妍極護隔離霜"的防水防護機制時刻守護著美麗的妳。

隔離防曬 107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