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卸妝油 120ml 卸妝同時養護肌膚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深層卸妝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卸妝油 120ml 卸妝同時養護肌膚
4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卸妝油 120ml 卸妝同時養護肌膚

售價 NT$ 1,200

卸妝同時兼保養肌膚

卸妝,在市面上有著幾種樣式:卸妝霜、卸妝乳、卸妝液、卸妝油 基本的選擇應用上第一條件是不可使用具有機溶劑物質的產品,而卸妝液是最容易使用有機溶劑物質的,當然也不鼓勵使用具色素及化學香精的產品,而最好的選擇就是卸妝油,可以汙垢、油垢、水垢、透過自然水乳技術達到完整的清潔。

有人認為卸妝油會阻塞毛孔,這主要是材料應用及技術層次問題,當妳使用『美顏極護卸妝油』就會知道在卸妝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的美好感受。

讓皮膚更加年輕美麗

而我們在研究過程的唯一考量,就是如何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毫無負擔安心使用並且讓皮膚更加年輕美麗,『美妍極護卸妝油』不僅達到不傷眼瞼膜不刺激眼睛,更提供肌膚的洗前修護。

『美妍極護卸妝油』在妳柔嫩的臉龐上不僅僅是舒適輕柔的卸妝油,更是在你洗臉前的極護保養油,卸除妳一天的疲勞,換上一抹呵護。

深層卸妝 107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