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All in one全方位極緻乳 120ml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All in one乳液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All in one全方位極緻乳 120ml
9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All in one全方位極緻乳 120ml

售價 NT$ 1,400

柔嫩肌膚 全方位極緻乳all in one

全方位極緻乳all in one的開發,不僅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可以搭配在全套產品中,扮演著滋養柔嫩肌膚減少老化的角色,亦可在皮膚清潔後單獨使用而,乳液扮演的角色除了滋養外更可以幫助皮膚在保濕程序後協助肌膚保水,避免水分被空氣帶走。


減少老化 全方位極緻乳all in one

全方位極緻乳含有植物甾醇,甘草萃取液,蠟菊萃取液,奇異果萃取液,山金車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三色堇萃取液抗壞血酸,狗牙薔薇果萃取液,杏仁酸, 月桂酸異戊酯等,消除妳今日的疲勞更為妳美麗的肌膚建設明日的亮彩與自信。

All in one乳液 10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