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瓷肌露 30ml 淨白去黑 肌膚 軟化角質 通暢毛孔 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提拉嫩白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瓷肌露 30ml 淨白去黑 肌膚 軟化角質 通暢毛孔
11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瓷肌露 30ml 淨白去黑 肌膚 軟化角質 通暢毛孔

售價 NT$ 2,680

肌膚有如陶瓷般彈力亮澤


為什麼這產品叫"瓷肌露"呢!因為期望將妳的肌膚蛻變成有如陶瓷般的彈力亮澤,舒緩肌膚乾燥這些惱人的問題常常圍繞著許多人,或許你也有這樣的困擾,不用再面對鏡子嘆氣了,童顏肌秘"瓷肌露"可以為妳排煩解憂,舒緩肌膚乾燥 保水 鎖水 改善肌膚暗沉 讓肌膚再一次活躍年輕。

促使肌膚新陳代謝及肌膚膠原生長

童顏肌秘"瓷肌露"以極溫和的杏仁酸,抗壞血酸、傳明酸、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及促使肌膚膠原生長縮小毛孔緊緻拉提使皮膚亮瓷年輕,玫瑰茄花果萃取液、三色堇萃取液甘露醇、甘草酸氨、葡萄糖鋅、七葉樹提取物、積雪草提取物、龍血萃取液、酵母提取物、泛醇等、將肌膚修復所需的一切完整提供 。

當然也完整考慮了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的人,童顏肌秘"瓷肌露"有著協助敏弱肌者的修復設計,讓妳放心的把皮膚蛻變成為彈亮瓷肌。

提拉嫩白 107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