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瓷肌乳 30ml 讓青春強力回歸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深層修復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瓷肌乳 30ml 讓青春強力回歸
14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瓷肌乳 30ml 讓青春強力回歸

售價 NT$ 2,680

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當妳於保養過程中理解了保濕及鎖水的重要,也就容易了解童顏肌秘"瓷肌乳"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皮膚含水量的多寡,除了補充更要防止流失,童顏肌秘"瓷肌乳"就有如是肌膚的大水壩,緊緊守護更重要的是提供給肌膚絕佳的滋養修復,讓肌膚不僅能夠抵禦寒冷的乾燥。

讓妳充滿自信與眾不同

也能在於炎熱氣候下為妳提供滿滿的新陳代謝能量,讓妳的肌膚隨時保持光彩亮麗,也更容易上妝更加服貼,讓妳充滿自信與眾不同的妳,永遠成為最美麗的焦點。

使用珍貴成份提供最佳保養

童顏肌秘"瓷肌乳"含月桂酸異戊酯,季戊四醇四辛酸/癸酸酯,乳木果油等天然益膚滋養修護油脂,及天然抑菌滋膚的蜂蠟,快速補充膠原提拉肌膚的膠原蛋白,抗氧化保護敏弱肌的植物甾醇及金盞花、蠟菊、山金車、酵母等提取物,完整提供肌膚修復所需,更不惜成本使用歐盟認證之天然衍生物『脫氫乙酸』山梨酸等作為抗菌物質,每個小細節皆為了妳的皮膚健康與美麗把關,因為妳值得。

深層修復 107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