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保濕液 120ml 平價最優保濕選擇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快速深層保濕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保濕液 120ml 平價最優保濕選擇
2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美妍極護保濕液 120ml 平價最優保濕選擇

售價 NT$ 1,300

肌膚真實的需求
市面上多數的保濕有很多都含有色素、香料、甚至酒精,有許多號稱精華液的為求消費者喜歡的觸感更使用了『朔化材料』,『矽靈』等,這些物質只能暫時滿足妳的觸感,卻無法真正滿足肌膚真實的需求。

皮膚水亮動人
姑且不論色素會使你產生色素沉澱,香料會使你產生焦斑,酒精會使你的肌膚乾燥及毛孔粗大之問題而導致斑斑點點皮膚粗糙,最基本必須給予肌膚無慮的物質,再來才是如何讓妳的皮膚水亮動人。

『美妍極護保濕液』含有精密萃取生化高功效蠶絲蛋白,及洋甘菊、金縷梅、迷迭香、金盞花、甘草、牛蒡等專業萃取天然草本,能讓肌膚擁有高度水潤,大幅提升肌膚彈力,保持健康年輕的肌齡,"童顏"由妳掌握,"肌秘"元素我們為妳創造,妳的極護需求我們的極護責任。


快速深層保濕 1068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