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童顏肌秘 胺基酸洗面乳 120ml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純胺基酸洗臉專區 童顏肌秘 胺基酸洗面乳 120ml
8

童顏肌秘 胺基酸洗面乳 120ml

售價 NT$ 1,200

重視洗臉產品的重要性

人的皮膚有一層弱酸性保護膜,由皮膚分泌的油脂及水分結合而成,這層保護膜讓人們避免了細菌感染,塵螨侵擾空氣汙染的傷害,但人們因為洗劑的錯選而導致保護膜的破壞,使肌膚更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而產生敏感肌膚,痘痘、乾燥,皮膚粗糙加速老化等問題,妳不可不重視洗臉產品選擇的正確性。

選擇真實符合肌膚需要

市售產品多數為皂化型洗劑及合成洗劑,雖然現行市場上為了因應消費者所知,將鹼性產品添加酸性物質將產品調整為弱酸性,但這並不是真正符合肌膚真實的需要,傷害依然會造成,另一種作法是以微量少量的胺基酸成分,但號稱胺基酸洗劑,上述做法無非是為了降低成本又可快速銷售的目的。

正確的保養基礎

本公司專業研發"純"胺基酸洗面乳,無任何化學合成界面活性劑,無皂化成分,純天然胺基酸形成一道有如蠶絲貼身的弱酸性保護膜,讓你的肌膚減少空氣汙染的傷害,讓妳深刻感受前所未有如置身山林般潔淨清新的感覺,也為妳開啟下一步保養的正確基礎。

產品中更添加洋甘菊、常春藤、山金車、等有助皮膚細緻亮白,擴大了產品的功能性。

純胺基酸洗臉專區 10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