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不老泉 30ml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乾燥肌膚極速補水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不老泉 30ml
13

RENEW FACE 童顏肌秘 不老泉 30ml

售價 NT$ 2,680

極高保濕效能的產品『不老泉』

皮膚的乾燥或亮澤,會第一時間在人的視覺裡產生一個人的年齡感覺,甚至視覺舒服度,在保養的態度中許多人也將保濕視為第一重要,但總是四處尋覓不斷更換保養品。

童顏肌秘,針對肌膚乾燥不易保水鎖水的皮膚族群,開發了一款極高保濕效能的產品『不老泉』。

乾燥的肌膚可以極速保濕鎖水,不論是平時上班的冷氣房,乾冷的氣候、流汗後的缺水『不老泉』是妳絕佳的水汪肌膚的御守,亦是創造水亮肌膚的最佳選擇。

歷經多年的實際驗證,也解決許多人肌膚乾燥的困擾『不老泉』不僅僅是絕佳的水汪肌膚的御守,亦同時協助肌膚因乾燥的 皮膚泛紅 皮膚養 皮膚敏感修復,是在乎肌膚的妳絕佳選擇。

『不老泉』含蠶絲蛋白、蠟菊萃取液、酵母萃取液、水解掌葉猴餅樹提取物、蜂蜜萃取液、山金車萃取液、水解膠原蛋白、金盞花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等等,就連抗菌物質皆是衍生物,才能真正有資格稱為水汪肌膚的御守。

『不老泉』極速保濕讓妳極速美麗。

乾燥肌膚極速補水 107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