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童顏肌秘 舒膚護肌液30ml 舒緩肌膚因乾燥 皮膚泛紅 皮膚癢引起的敏感症狀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守護敏弱肌 童顏肌秘 舒膚護肌液30ml 舒緩肌膚因乾燥 皮膚泛紅 皮膚癢引起的敏感症狀
12

童顏肌秘 舒膚護肌液30ml 舒緩肌膚因乾燥 皮膚泛紅 皮膚癢引起的敏感症狀

售價 NT$ 2,680

重建肌膚保護膜『舒敏護肌液』

我們完全暸解因乾燥 皮膚泛紅 皮膚癢引起的敏感膚者的困擾及期望,『舒膚護肌液』的研發是經歷了數百人的長期驗證測試所研究開發的,我們做到以不含任何藥物的天然提煉物質,就可達到快速舒緩,不僅快速緩解因乾燥 皮膚泛紅 皮膚癢引起的敏感症狀重建肌膚保護膜,更無任何抗藥性的問題。

頂級的肌膚修復精華液

『舒膚護肌液』不僅僅是一款高優質的產品,亦是一款頂級的肌膚修復精華液,無論有否肌膚因乾燥 皮膚泛紅 皮膚癢引起的敏感皆能強化妳肌膚體質,更可快速的成就妳的逆齡之美。

『舒膚護肌液』含玻尿酸、甘油、椰油基、葡糖苷、甘露醇、甘草酸氨、葡萄糖鋅、七葉樹提取物、甘草萃取液、薰衣草萃取液、蠶絲蛋白、龍血提取物、金雀花提取液、積雪草提取物、水金盞花提取物、水解酵母蛋白、七葉樹提取物。

守護敏弱肌 107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