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童顏肌秘 舒膚護肌霜 30ml 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過敏 皮膚泛紅 皮膚癢3
童顏肌秘 RENEW FACE 普丹如意得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客服專線:0931606238 林先生。
首頁 商品介紹 守護敏弱肌 童顏肌秘 舒膚護肌霜 30ml 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過敏 皮膚泛紅 皮膚癢
1

童顏肌秘 舒膚護肌霜 30ml 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過敏 皮膚泛紅 皮膚癢

售價 NT$ 2,680

『舒敏護肌霜』快速緩解敏感症狀

我們完全暸解敏感肌膚者的困擾及期望『舒膚護肌霜』的研發是經歷了數百人的長期驗證測試所研究開發的,我們做到以不含任何藥物的天然提煉物質,就可達到快速舒緩,不僅快速緩解肌膚因乾燥引起的過敏 皮膚泛紅 皮膚癢敏感症狀,更無需擔憂抗藥性的問題。

高優質的舒敏產品

『舒膚護肌霜』不僅僅是一款高優質的保護肌膚因乾燥 皮膚泛紅 皮膚癢引起的敏感症狀產品,亦是一款頂級的肌膚修復霜,無論有否敏感肌膚皆能強化妳肌膚體質,更可快速的成就妳的逆齡之美。

『舒膚護肌霜』以甘露醇、甘草酸氨、葡萄糖鋅、七葉樹提取物、甘油、椰油基、葡糖苷、蠶絲油、乳木果油、植物甾醇、薰衣草萃取液、甘草萃取液、靈芝提取物、純天然蜂蠟、等天然養膚物質。

就連最細微的防腐細節,為了你的肌膚能更快速修復,我們不惜成本以天然衍生物來處理抗菌保存事宜,更加完整保護脆弱肌。肌膚乾燥的過敏 皮膚泛紅 皮膚癢敏感症狀

守護敏弱肌 1071408